but I hate to think about you with somebody else.

フラレガイガール - さユり

坐在我面前的,是分手后已经三个月没有任何联系的前女友。

「可以把我落在你家的那本漫画还我吗?」

手机里的信息来自并不陌生的号码,几天前,分手后成为前女友的她突然联系了我。

「好。」

手指在屏幕上轻轻滑动。显示,消息已发送。

前女友最近貌似过得不错,还是和从前一样的可爱。

她落下的那本漫画书被我放到了书架的顶端,拿下时才发现已经积了灰。

“给”

桌上的热血漫画书被我推向前。如果没记错的话,这本是在某个雨天时我和她一同到书店买的。书里说不定还夹着首日发售时购买赠送的书签。

“谢谢。”

前女友似乎有些感冒了,鼻音有些重。

“嗯。”

让气氛陷入这样尴尬的境地是我所擅长的,也是我所不擅长应对的。

前女友拿起桌上的热可可嘬了一口,让我想起上个冬天时我和她也曽维持着这样的气氛坐在客厅的地毯上,她喝了一口咖啡,而我拿起一旁的麦茶,电视上在播放着一部不太好看的电影,女主角的美貌还不及前女友一半。

“分手吧。”

前女友的语气很平静,语调也没有任何起伏。喝完最后一口咖啡后她对我说。

“嗯。”

嘴里的麦茶有些烫嘴,我只发得出一个不起眼的单音节。

“最近还好吗?”

看着她喝下最后一口热可可后我终于忍不住打破了僵持着的氛围。

“嗯,还不错。”

前女友在对我说出分手的时候,我并没有很在意,毕竟人与人之间没办法一直在一起,相爱的人迟早也会因为一方的厌倦而早早结束一切。

“我先走了。”

前女友拿起一旁的包。

“嗯。”

可好像和我所预想的不一样,因为直到今天,在我和前女友分手三个月以后,我还是很想和她在一起。偶尔坦白自己的想法似乎也还不错。咖啡厅的落地窗外是前女友独自一人单薄的身影。

评论(1)
热度(1)

© mo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