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 I hate to think about you with somebody else.

我曾经想过很多种关于自己的死法,上吊,服用安眠药,割腕等等,很可惜的是有些方法根本无法让一个人有效死亡。只是我也没想到……自己会以那么蠢的方式死去……

昨晚我死了,呃……意思是,我不在人世了,嘛……不管怎么说,大家都能懂的吧……就是,我已经死了。死因是我昨晚起夜下床时不小心失足摔下。很可惜,我的舍友不是早早睡去,就是带着耳机在熬夜,我微弱的呼救声就像是低于二十赫兹的次声波。昨晚…嗯…昨晚,我其实记不太清楚了,毕竟你不能期望一个人在死去的时候还有些什么能够记住的。

关于死,在我生前曾听说过许多有趣的说法,例如,每个人在死之前都会见到自己人生的走马灯。很可惜我死之前并没有见过那些东西,毕竟我连生前最喜欢的姑娘都没有见到。嘛……大概是因为我那天很累吧,摔下来时被磕破了没止住血的那颗脑袋脑袋也无法让我感知到一点痛觉。不过要是能看到的话,那样就好了。看到小时候的我一个人跑去没人的地方哭,看到我生前最喜欢的姑娘,看到我昨天因为什么事而累得要死。等一下,要死?嗯……我已经死了……

昨晚我死了,嗯……应该都听得懂吧,我死了,意思就是……我不在了。我现在在某个既不像天堂又不像地狱的地方呆着,这里有张纸,有只笔,我闲着无聊就把能记起来的事写下来了。不过又有谁能发现呢?这鬼待的地方一个人也没有。呃……又说错了,这我待的地方……该死的,一个人也没有。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我想。

评论(8)
热度(2)

© mo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