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 I hate to think about you with somebody else.

2018.2.13 04:19
cp名叫什么我也不知道……
旁友们,薙刀真的好看!乃木坂46天下第一!买张DVD吧!www

——————————————————

刚开始是不小心触及又忘了移开的目光。

东岛旭被宫路真春拉过去的手因为护具的原因而无法感知到对方的体温。从稍稍滑落至鼻梁的眼镜上方抬眼看着她,像是模糊的影像,对方却又清晰地存在着。

“真春前辈”

终于看清楚了对方眼里的自己,东岛旭情不自禁地低声喊道。

然后是每次相视都会展开的微笑。

“你才胖!”

“喂!说什么假话呢!明明你这家伙才是最胖的!”

“呐呐,大家不要再吵了,吵架的话就没办法像我这么可爱了~”

“绀野你根本不可爱的好嘛。”

“喂!”

看着几人在一旁打闹,东岛旭笑着偏过了头,看到低头浅浅扬起嘴角憋笑的真春前辈,好像自己的心跳也快了两拍。就那样愣住了几秒,所以当真春前辈看向自己时,东岛旭也忘了该作何反应。

安心了。

真春前辈在笑。

“旭”

真春前辈笑着看向她说道。

嘴角似乎又不自觉地提了些弧度,东岛旭的嘴角印着浅浅的梨涡。

后来是悄悄走到对方身旁的步伐。

“我会成长的,请前辈一直注视着我吧。”

最近的言行举止开始变得有些大胆了说不定是因为真的有所成长了。

“好啊。”

收到回答的东岛旭满足地低头转过身,顺着八十村的呼喊小步跑上前去。

“旭走得真慢啊。”

“就是啊。”

“不愧是运动白痴呢哈哈哈。”

毫不意外的又被这群家伙们吐槽了,或许是因为刚结束比赛的原因,气氛里都充斥着轻松感,东岛旭只是笑着别过头去,没有理会那群家伙的调侃。

却没想到会看到真春前辈。

真春前辈耳旁的发因为稍稍倾斜的角度而落到了额前。原本是拿在右手里的薙刀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移到了左手。

一步步地向前走去,于是两只手也就一点点地靠近,交错,再擦过。

东岛旭突然觉得自己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她牵起了真春前辈的手。

“前辈的手好冷。”

“嗯。”

越来越靠近,似乎是没有察觉,东岛旭只觉得自己手上的温度在慢慢升高。

真春前辈悄悄握紧了自己的手。

最后是…彼此间平淡的永恒。

“待会换我上场之前记得要把绑带系紧一些。”

“好的。”

“不要紧张。”

“……好、好的”

“上吧,旭。”

“好的。”

努力躲过了对方步步紧逼的步伐,不能以“平手”无事终了的想法占据了东岛旭的大脑。

最终以“1:0”结束了初局。

“我有成长一些了吗?”

这个问题突然在绀野、八十村、野上以及大仓的欢呼声中冒出。

被众人围住夸奖的东岛旭觉得有些害羞,低头想要掩饰自己的时候却听到了真春前辈的声音。

“做的真好。”

终于轮到宫路真春上场。

“前辈……”

“比赛结束后稍微等我一会儿。”

还未出口的加油被打断了,东岛旭只觉得好像有些什么东西挤满了自己的脑袋,让自己变得混乱,思绪绕在一起打出了结。

“面!”

不小心发起了呆,刚回过神来却发现真春前辈已经拿到了优胜。几个人拥在一起,笑着笑着,然后又哭了。

“旭有好好的成长了呢。”

被真春前辈的手轻轻抚过的头发有些乱了,东岛旭抬起头。比赛结束后的道场空无一人,道服上还残留着一些汗味。眼里除了真春前辈上扬的嘴角以外别无其他。

东岛旭第一次产生了这样的感觉,周围的一切都停止了下来,连同时间也好像变得停滞不前了。

她踮起脚,眼镜不小心撞到了真春前辈的鼻尖,那些仓促与惊讶的眼神交汇到了一起,嘴唇上的触感有些痒痒的。

浅尝辄止。

“请继续注视着我吧,真春前辈。”

评论(3)
热度(8)

© mo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