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 I hate to think about you with somebody else.

猫友

很长时间没写熊鞠了,前两天看到一个小道消息后突然复活的本cp狗www

如果有人能笑着看完这篇恶俗的ooc偶像剧的话就好了w

以上,感谢观看。


「朋友!不一起吸猫么!?」

赵嘉敏是一名重度吸猫患者。

作为一名合格的重度吸猫患者,赵嘉敏的表现并不令人失望,社交软件里装的照片,除了猫,还是猫......甚至在她养了猫之后,这种症状表现得更为变本加厉。

“你都有自己的猫了为什么还要觊觎别的猫!!”

“小赵不要再沉迷于撸猫了,看看姐姐好不好(。’▽’。)♡~”

“羡慕嫉妒恨,为什么我不是那只猫!!”

快一年前,那时候赵嘉敏还只是个在各种社交网络上聚众吸猫的一个普通人,可后来不一样了,后来赵嘉敏为了炫耀自己的猫,每天坚持发微博九宫格,只为了向各位路人安利自己的猫。于是就这样,赵嘉敏成了吸猫圈里一个挺有人气的小聚聚。

“哎呀,这些评论的都是些什么人呀,不正经。”`へ´

小赵蹲在凳上看着刚刷新出来的热评,无奈地撇了撇嘴。

“姐姐~你看看我的猫好不好呀~”

她妄图用一个回复把这位粉丝掰回吸猫的正确道路上。

“啊啊啊啊啊啊小赵回复我了!小赵!!姐姐爱你!!。”

然而小赵在看到这样的回复后,只有更为无奈地扶了下眼镜。

哦哦,忘了说,咱小赵不仅是一位重度吸猫患者,还是一位长得不错...咳咳,不对,长得很不错的、英俊潇洒的、当下十分受各位姐姐阿姨欢迎的小少年。

虽然小赵更博九宫格扩散热度是为了能和大家一同友好吸猫并且安利更多人一同吸猫的目标而奋斗,然而事实是...关注小赵的人都只是为了看她那张脸......

“肤浅!”

小赵的心在呐喊着。


鞠婧祎是一位重度吸猫患者。

偶尔上公共课闲着无聊的时候,鞠婧祎就会去看看微博热门,就这样,又一位少女失足跌进了吸猫这个巨坑,从此之后,再也爬不出去了,甚至越跌越深......

“啊啊啊啊啊啊聚聚我好喜欢你的猫啊!”

“啊啊啊啊啊啊聚聚我以后也一定要养猫!”

“啊啊啊啊啊啊!聚!聚!”

短短一天,鞠婧祎便视奸完了吸猫圈里一个名气不小的聚聚的微博,那位聚聚,不仅长得好看,更重要的是,聚聚她的猫真的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当然了,作为校园里的一个大红人,而且是最受欢迎的校花学姐,鞠婧祎是不可能用自己的微博大号去视奸花池并且评论的,睿智如她。

“小鞠你好漂亮啊~”

“小鞠小鞠,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啊~”

“鞠!婧!祎!!!”

诶诶诶,所以说,为什么没人回复我到底要不要养猫的这个问题呀?

鞠大校花无语凝噎......

“决定了!我要养猫!”

鞠婧祎看着自己被众多表白包围的评论,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养猫的决心。


于是那天,微博ID@赵嘉敏儿 刚发出吸猫九宫格配字“朋友,不一起吸猫么?!”的微博下,多了一条来自 微博ID@kikuchan 的评论。

“聚聚!一起吸猫!!”


「赵嘉敏觉得,自己在吸猫圈的地位似乎......」

赵嘉敏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最近她的微博粉丝没有上涨,反而还掉粉了......掉粉啊亲!!那代表着小赵的猫

没人爱了,不对不对,小赵的猫怎么会没人爱呢!?是喜欢小赵的猫的人变少了。

唉......

赵嘉敏的心在滴血,她也就三天没发自拍啊,这些姐姐阿姨粉怎么就不喜欢她的猫呢。

不过还好,最近有个新粉丝甚得小赵欢心。

微博ID:@kikuchan

“今天我养猫了!以后我也可以吸猫啦~”

看到与众多表白不同的评论,小赵的内心倍感欣慰。

可即便如此,小赵还是无法接受她掉粉的现实,她十分忧伤地看着自己微博下不如从前有人气的评论。

“小赵对不起,小、小鞠的猫更好看!我、我…溜了溜了!!......”

“小赵,姐…姐姐虽然喜欢你,可是小鞠...不!小鞠的猫好美啊,姐姐对不起你(.﹒︣︿﹒︣.)”

“小赵对不起,我现在更羡慕小鞠的猫了...”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ロ゜)」

小鞠是谁!?

此刻小赵觉得自己的内心受到了一万加伤害。

赵嘉敏点进微博热门,手指一滑,得,知道谁是小鞠了。

嘛...人...人是长得挺、挺不错的......可是!可是她的猫绝对没我的好看!!

小赵点进新晋网红兼某校校花鞠婧祎的微博主页里,搜索关键词:猫,竟然发现这位网红于猫相关的微博只有上热门的这一条!!

假铲屎官!!蹭流量的!!!

小赵十分气愤。

然而...在随意瞟了一眼微博评论后......

赵嘉敏觉得...自己在吸猫圈的地位似乎...岌岌可危......


鞠婧祎最近十分开心。

她养猫了。刷着自己刚发的微博,鞠婧祎忍不住地嘴角上翘。≖‿≖

“啊啊啊啊啊小鞠你千万不要像小赵一样只顾着吸猫不发自拍了啊!!”

“娟儿!我爱你!”

“猫好看!人也贼好看了!!”

鞠婧祎的大号是个万粉级的大V,前阵子又被几个营销号安利了一下,最近人气更是大涨。本着和聚聚一样为了安利更多的人一起吸猫,所以她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猫,博在了大号上。

嗯,是个本质正经粉丝了。

不过刚点进新浪的涨粉提醒,鞠婧祎就觉得自己要窒息惹。

新的好友: @赵嘉敏儿

她可刚刚才去聚聚微博下评论了一句自己养猫了啊!!一定是因为自己的猫太好看了!鞠婧祎再次忍不住地嘴角上翘≖‿≖

她决定最近都要保持吸猫九宫格的更博速度,睿智如她。

面上淡定的鞠婧祎把自己心里所有的情感波动全都汇在了指尖上,颤颤地点了个“关注”。


于是那天, 微博ID@赵嘉敏儿 与 微博ID@鞠婧祎- ,互粉了。


「你哪个学校的?」

“姐姐好~”

赵嘉敏想了很久,如何才能凶一点打招呼,然后成功吓住对方,使对方败在自己的气势之下。

上网搜了几个答案。清一色的全是让走怀柔政策,最后再反咬一口。

嘻嘻。小赵的双眼在发光(•̀⌄•́)

等了几分钟,已读未回,赵嘉敏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姐姐~”

“在吗?”

论年下的诱惑,赵嘉敏觉得现在的大姐姐们都吃这一套(•̀ᴗ•́)و ̑̑

“在。”

看吧!真是英俊潇洒的小赵!

不过看样子是一个冷淡的小姐姐呢⊙︿⊙

“姐姐你还在读书吗~”

“嗯。”

“我们交个朋友好不好呀~”

“好。”

“姐姐你哪个学校的啊~”

小赵不气馁,乘胜追击。

“XX学校的。”

..................

..................

..................

丫的昨天看到刚好也在XX市可谁能想到她是我学姐呀啊啊啊啊啊!!!

总是宅在宿舍里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小赵,顿时语塞。


“?”

这都过一分钟了,已读未回,鞠婧祎的内心十分焦急。

她想了很久要用怎样的语气回复才符合自己大号高冷校花气质,最后终于决定了。可是当她刚刚差点快要忍不住想要暴露出自己对聚聚的喜爱之情,的时候!

聚聚已读未回了。╥﹏╥

“你哪个学校的?”

鞠婧祎不气馁,再继续努力憋住自己的激动之情,生怕会把聚聚给吓跑了,回问了聚聚的问题。

“我...”

“我也是...XX学校的.........”

看,这大概就是命运吧。

“哦。”

“那我们明天见吧,刚好休息日。”

睿智,如鞠婧祎。≖‿≖


于是那天,微博ID@赵嘉敏儿,忘了更新每日一次的吸猫九宫格。

「学姐好......」

“明天下午四点学校门口的那家火锅店见。”

赵嘉敏停在了私信消息页面,手抖着硬是不敢点进去。

不知道是哪个杀千刀的程序员给微博私信加了已读未读的功能……

根本是多此一举!

“你不回我我就当你答应啊。”

……

……

……

“好的……”

赵嘉敏败了。。

于是15:30,提前了半个小时,赵嘉敏站在校门口的火锅店门口,踌躇着步子。

顺便在心里diss了一下自己sj别人不仔细看学校的行为。

天啊,还我赵英俊这一世的美名(T_T)

突然间,肩膀被人拍了一下。

赵嘉敏回过头。

“学、学姐好!”

除了这句话赵嘉敏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毕竟拍自己肩的人就是那个和自己同校伪装成铲屎官蹭流量的…的……校花学姐!

学姐犯规,学姐的上目线好美,学姐好美,学姐…学姐……

唔……(T_T)

赵嘉敏心跳过速,面上却刚好有一副眼镜加持,于是她本着自己根正苗红的性子,一本正经的说

“学姐,你真好看。”


鞠婧祎有些把持不住。

虽然别人总夸自己这美那美那也美的,可是她觉得吧,那些人绝对是没见过现在自己面前这个人有多美。

虽然她一直觉得自己绝不是个颜控可她此刻真的只想撩撩面前这个一脸高冷样的小朋友啊啊啊啊啊!!!

鞠婧祎觉得,她第一次着了小鲜肉的道。

“小朋友你干嘛在门口站着不进去呀~”

“等学姐。”

“喔~”

“走吧~”

“好。”

角色互换。

天知道鞠婧祎多么喜欢吃这种设定。

饭桌上摆满了菜,鞠婧祎盯着对面戴着眼镜一本正经涮牛肉的人,忍不住地嘴角上翘。

“吃火锅就别戴眼镜了,有雾气。”

鞠婧祎壮着胆子伸手上前,摘下了赵嘉敏的眼镜,叠好,放在一旁。

“可是不戴眼镜我看不到学姐啊。”

得,鞠婧祎指尖一抖,两眼一闭。

终于忍住了想把这个小朋友揣兜里天天装着的冲动。

“老板,给我们两瓶酒。”

于是那天……那天…………emmmmm

不可说…不可说……


「养了一只新的小猫~」

“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新养的一只猫,叫小鞠~”

疯了疯了,绝对是疯了。

赵嘉敏觉得自己不该多喝酒。

看着昨晚“自己”发的微博下面的评论,她整个人都要崩溃掉了好么?!

“啊啊啊啊啊以后我不仅能吸她们俩的猫还能吸她们俩的颜了啊啊啊啊啊!”

“天惹!!!发生了什么!!!我的小赵和小鞠…∑(;°Д°)”

“嗷呜,狗粮好吃!”

赵嘉敏看着微博下的评论,觉得赵英俊这一世的英名,都…都没了……

小赵委屈(T^T)

记忆拉回昨晚。

小赵一本正经地陪着笑得花枝招展的鞠婧祎喝酒。

嗯,啤酒。

可谁想得到就三杯!三杯啊!!

小赵也是醉了…真醉了……

昨晚赵嘉敏迷迷糊糊的,看着鞠婧祎凑向她,越来越近……

近到连同鞠婧祎眼角的泪痣也看得一清二楚的地步。

“喜欢姐姐吗~”

“喜…喜欢”

小赵的声音颤颤的。

“想养姐姐吗~”

“主人~”

醉了,她绝对是醉了,赵嘉敏觉得自己头有些晕。


“要。”

鞠婧祎看着面前脸红扑扑的赵嘉敏,想笑。

谁叫她真的很好年下小鲜肉这口≖‿≖

只要稍稍引诱一下就好,赵嘉敏早就是自己钩上的鱼儿了~

“不准反悔哟~”

“反悔的人是小狗!”

“拿把你手机解开锁给姐姐~”

“嗯!”

早上醒来以后,心情也很好。

特别是看到 微博ID@赵嘉敏儿 的热门之后。

心情更好了≖‿≖

“明天见~”

还是有些怕一本正经的小朋友逃跑的,所以昨晚鞠婧祎留下了这样的一条提醒事项在赵嘉敏手机里。

那天天气还可以,鞠婧祎刚走下宿舍楼就看到了小朋友根正苗红的背影。

“咳咳”

一本正经地走上前做作地咳了两声,鞠婧祎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维持一下自己的校花形象的。

“有事么?”

“有~”

赵嘉敏今天没戴眼镜。

“姐姐~”

“我喜欢你~”

角色互换。

鞠婧祎真的很吃这一套。

在感受到赵嘉敏双唇的温度时,鞠婧祎是这样想的。


于是那一天,微博ID@鞠婧祎- 转发并评论了 微博ID@赵嘉敏儿 的微博。

“猫友~”

评论(18)
热度(2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no. | Powered by LOFTER